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到我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童洪川 夏丽平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6:02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11月11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在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凡非的陪同下,到我校就基层党建联系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张建文一行与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基层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一年来学校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汽车与航空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创建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情况。

张建文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了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学校党史学习有氛围、党务工作者有激情、党建工作形式有创新、党支部建设有成效,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贴实际、别具特色,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作出了表率。他强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确保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摄影/张骊)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