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2014年湖北联交投公司黄鄂高速新员工岗前培训班

作者:曹梦英   时间:2014年06月03日 16:17    访问量:    来源:成培中心    审核:

    5月30日,由我院成培中心承办的湖北联交投公司黄鄂高速新员工岗前培训班圆满结束。联交投公司书记胡国华、我院调研员余建平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典礼,联交投人力资源部为学员进行了岗前答疑。

    为期7天的岗前培训实施准军事化管理,参加培训的近90名新学员全身心投入,不折不扣完成了培训任务。培训期间,通过严格纪律作风,加强新员工团结协作精神培养,在授课内容上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从多方面、深层次、全方位开展收费业务、服务标准、应急管理等课程,同时以业务模拟、现场演示、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落实教学。

    本次培训以增强新员工“学习力、敏锐力、创新力、组织力、团结力、自律力、执行力、服务力”为重点,有效提高了新员工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规范了操作流程,强化了新员工团队精神和执行力。(摄影/黑丽娜)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