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7名教师获2014年度高校青年教师深入企业行动计划项目立项

作者:周希林   时间:2014年06月06日 17:03    访问量:    来源:人劳处    审核:

    根据五月下旬收到的省教育厅“鄂教科函(2014)5号”文件精神,我院李传元、黄珏、王晓刚、丁文霞、胡凯、蔡华俊、任翔共7名教师申报的2014年度高校青年教师深入企业行动计划项目获批准立项。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下达湖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深入企业行动计划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由学院人事劳资处、相关系部组织推荐并申报的“湖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深入企业行动计划项目”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院共有7名教师获准立项。此次获准立项的7位项目承担人,均来自教学一线工作岗位,他们将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及所选研究课题深入企业工作一年。

    湖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深入企业行动计划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动员广大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的有关文件精神,发挥高校科技智力资源优势,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锻炼和培养青年教师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更好地培养创新人才和服务社会,推进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高等教育质量。该计划项目要求青年教师在深入基层一线,熟悉了解基层情况的过程中,调研相关企业和行业的科技人才需求,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参与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管理等活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学校与相关单位的产学研合作。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