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新增1名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赴名校访学

作者:周希林   时间:2014年06月06日 17:05    访问量:    来源:人劳处    审核:

    五月下旬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2014年 “湖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计划”资助人选评审结果揭晓,我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青年教师李洪军获得资助,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该教师将以访问学者身份到武汉理工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研修。

    国内访问学者研修是提高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有效手段,是加强高等学校教师培养培训和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年湖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计划共资助50名青年教师,资助标准5000元/人。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培养工作,大力支持青年教师进行国内访学研修,截止目前,学院共有5名教师入选湖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计划。本次计划是按教育厅有关条件与要求,经系部推荐,报教育厅遴选审核并通过的。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