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戴光驰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作者:汤丹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4:55    访问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5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戴光驰在学校党办、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卫国就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人才引进、思政课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戴光驰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细心询问,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总体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抓实抓好。他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正确定位,加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研究宣传,守好意识形态的主阵地;二是要扎实开展思政课教育教学,结合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三是要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按照“六要”标准,建设有凝聚力的优秀教学团队。

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思政课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结合学院教学特色,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注重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思政课教学工作相结合,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助推思政课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摄影/贺婷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