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二十期团校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周鑫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5:11    访问量:    来源:校团委    审核: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凝聚青年、服从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作用,11月17日,学校第二十期团校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藏龙岛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彤,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分团委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阳主持。

开班典礼在整齐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分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童洪川宣读了《关于开展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期团校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的通知》,介绍了团校的课程安排及规章制度。本次团校课程经过精心设计,包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新时代基础团务知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大学生行为礼仪与规范、团学干部工作方法与实践、百生讲坛主讲人展示等课程,包含了学生干部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汽车与航空学院李宏宇同学代表团校学员发言,他郑重承诺在学习期间将自觉做到坚定理想,以史为鉴;遵守纪律,自我约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谢彤作动员讲话,她结合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学校对学生干部的整体要求,向全体团校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不负韶华,开拓进取出成绩;三是要不辱使命,模范带头创标杆,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学校的各项工作、发挥学生干部的标杆模范作用。

仪式后开始了团校第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卫国为全体学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本次团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有来自于两个校区各班团支书,校团委、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近200名学员参加,学员们纷纷表示定会不负领导老师们的教导与期望,严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练就过硬本领,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摄影/欧贝贝 熊宇豪)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