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校企改革工作组赴武汉纺织大学调研

作者:徐柳军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1:11    访问量: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审核:

11月11日,我校校企改革工作组一行到武汉纺织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进行校企改革方面的调研活动。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参与了专题座谈交流。

调研会上,协助校长管理后勤、保卫、产业工作的施裕国对武汉纺织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我校所属企业的总体情况、校企体制改革工作目前的进展以及遇到的难点问题。武汉纺织大学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赵金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校企改革情况及好的经验做法。双方就校企改革面临的清产核资、事业编制人员安置、账务处理、清理关闭、保留企业管理等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施裕国表示,武汉纺织大学校企改革进度快、力度大、方案细,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后期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加快推进我校企业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