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纪法教育进支部”活动

作者:刘桥   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2:32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1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建模携监察室赴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开展“纪法教育进支部”活动。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齐建模作了《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 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在报告中,齐书记提出要从九个方面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六个方面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并提出学习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活动中,齐建模提出,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信访问题,正确面对群众的信访,认真分析研判,主动作为;要深入调研,防范和化解矛盾,纪委要深入开展典型重复信访专项治理工作,化解群众怨气,打消群众猜疑,回应群众关切。齐建模指出党风、作风影响校风、学风,影响的是一个单位的政治生态,干部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要做给人正能量,品德高尚的人,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正气,要做人正派,办事公正,要践行“严”和“实”的作风,走正道,守政治底线,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小平表示,“纪法教育进支部”活动让学院党员、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纪法知识,强化了纪法意识,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遵纪守法的良好局面,学院全体教师将会让本次活动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物交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