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童洪川   时间:2022年06月25日 16:57    访问量:    来源:党委办公室    审核:

6月24日,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培训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戴光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确保“双高计划”建设、新校区建设、招生就业、新学期开学准备等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