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李全深入党委组织部、人事劳资处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刘桥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09:29    访问量:    来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全深入党委组织部、人事劳资处进行调研,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一号会议室,李全与组织部、人事劳资处一线人员面对面亲切交流,听取一线教职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大家的实际困难、问题和个人诉求等方面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提出当前实际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李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想法,并就青年教工职业发展、专职组织员“双线晋升”、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期间,李全还现场连线了我校援疆工作队,听取了工作队的工作报告,对工作队的成绩进行了认可,也对工作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答复。对于能解决的问题,李全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也按要求做好了记录,纳入问题清单,进行上报,并跟踪督办。

李全表示,学校党委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活动,切实让学校领导了解基层一线员工的实际情况,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收集问题,通过领办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真正解决大家所思所忧所盼的问题,不断提升一线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摄影/彭静)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