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贺婷婷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08:30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4月27日,学校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高斌、副总经理覃兵,学校校长陈方晔、副校长王孝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高斌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武汉电信的业务现状、市场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指出武汉电信和学校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通信服务、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深度合作,此次学校一行到访将把双方合作推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为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奠定良好基础,期盼在后续合作中,能更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了解,持续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并表示武汉电信作为特大型国有企业,必将履行责任担当,为学校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高层次的信息化服务。

陈方晔对武汉电信一直以来在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供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教育成果和优势,指出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双方应继续加强合作,这也是学校一直以来的愿望。并表示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质量提升等方面依旧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学校能为电信发展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双方将在更紧密的合作中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高斌、陈方晔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仪式前,在高斌的陪同下,陈方晔一行参观了中国电信5G体验中心。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是我校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举措,通过走访企业,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就业信息,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摄影/贺婷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