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夏丽平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4:19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3月31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五楼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学校全体校领导、近百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校长陈方晔作了题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分析了2022年发展机遇和面临的挑战,部署了2022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陈方晔指出,2022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双高建设冲刺年”为主题,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完成新校区部分搬迁,提高办学保障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重点抓好“党的建设、内涵建设、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新校区建设、专项行动计划、校园安全管理”等七项主要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对学校第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就四届三次会议中关于绩效工资分配、职称评审、岗位设置及新校区道路楼宇命名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与会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积极主动、广开言路、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对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代表们充分肯定学校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高度评价所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学校工作思路、目标和主要措施,认为总结2021年工作实事求是,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合理,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一致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和绩效工资分配有关办法。

党委书记戴光驰作了讲话,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基层党建,统一思想聚人气,真正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起来,把人心和力量凝聚起来,瞄准学校发展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加强沟通交流,化解矛盾消怨气,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刚柔并济、求同存异、以情动人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三是改进工作作风,俯下身心接地气,主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关心关注师生所思所想,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心、舒心工作和学习;四是争创一流业绩,担当实干扬正气,把更多的精力用到抓具体求突破、抓落实求实效上。戴光驰希望全体代表能把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抓好开局、长远布局、突破困局,用好“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扛起“职业教育战线大有作为”的历史担当,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摄影/张骊 贺婷婷 代娜)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