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圆满举行

作者:张骊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5:21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不忘初心辞旧岁,砥砺奋进迎新年。1月7日,我校2021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圆满举行,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职代会代表对全校34个部门年度工作进行公开考评。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全主持。

校长陈方晔作会前讲话。他指出,2021年学校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双高建设上发力、在核心指标上用劲,紧盯内涵建设出成果、狠抓品牌打造扬美名,人才培养成效节节攀升、社会认可程度持续提高,希望各部门认真总结,挖掘亮点、突出特色,提炼经验、分析问题,总结好2021年工作成绩,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本次汇报会开成成果展示的汇报会;二是要将本次汇报会开成民主团结的考核会;三是要将本次汇报会开成催人奋进的动员会。

汇报会上,34个部门负责人结合PPT同步演示,就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限时汇报。考评工作领导小组、职代会代表和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各部门现场汇报及网上支撑材料情况,进行了现场投票。

据悉,目标管理考核是推进学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调动了全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确保了年度任务的完成,也促进了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提升。(摄影/张骊 贺婷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