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当选全国汽车智能共享出行产教融合创新联合体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包强 田兴政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1:06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2021年11月20日,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全国汽车智能共享出行产教融合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线上会议,会上我校被推选为“全国汽车智能共享出行产教融合创新联合体”副理事长单位。

本次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支持。会议审议了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专业内涵建设标准、联合体章程审议稿和五年工作规划,明确了智能共享出行产教融合创新示范(试点)单位挂牌标准,确定了联合体成员单位遴选标准。

根据《全国汽车智能共享出行产教融合创新联合体章程》规定,联合体将以“推动职业学校在企业设立实习实训基地、企业在职业学校建设培养培训基地”为目标,以《智能网联汽车共享出行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推广实施为抓手,以共享出行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为突破口,致力于建设我国汽车智能共享出行产教联动体系,实现产业和教育深度融合、共同成长。

我校将依托联合体的产业资源和优势,搭建政产学研良性互动的融合创新平台,推动汽车智能共享出行新型专业人才培养和高质量供给,助力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