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团委荣获洪山区2021年“十佳高校团委”

作者:张靖宇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09:14    访问量:    来源:校团委    审核:

近日,洪山区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名单出炉,经组织申报、初审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我校校团委从洪山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洪山区2021年“十佳高校团委”称号,交通信息学院程天宇同学荣获洪山区“十佳志愿服务个人”称号。

此次获奖由中共洪山区委宣传部、中共洪山区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服务办公室、共青团洪山区委员会通报表彰,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引导和激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深化区校结对共建成果,让大学生更好地投入到洪山区大学之城的建设中。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我校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校团委负责人表示,我校共青团将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着力推动志愿服务发展,不断提高学校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创造奉献,奋勇建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的征程中勇担青年先锋。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