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于晓阳 计算机网络教研室   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1:57    访问量:    来源:

2013年10月26日至28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在北京举行决赛和颁奖典礼。由我院《“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网络学习平台》、《计算机组装基础》两个课件荣获高职理科组三等奖,《综合布线工程技术之网络跳线的制作》课件荣获高职理科组优秀奖。

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每个决赛入围课件经过自我展示和专家答辩后,评委现场给出成绩分数,最终确定获奖作品。我院首次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教学水平的能力,体现了学院坚持狠抓内涵建设,注重教师技能培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教育成果。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旨在充分挖掘各地教育教学单位优秀课件资源、提高学科教师教育技术应用水平。课件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是国内规模最大、质量最高、门类最全的课件比赛,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