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第五届湖北省教育信息化核心技能大赛湖北交职院喜获佳绩

作者:于晓阳 计算机网络教研室   时间:2014年05月14日 11:49    访问量:    来源:

2014年在5月10日结束的第五届湖北省教育信息化核心技能大赛上,湖北交职院首次参赛并获得全省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第五届湖北省教育信息化核心技能大赛由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主办,于4月16日至5月10日在湖北省科教大厦举行。学院选派计算机系三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赛的“office2003:PPT项目”。在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闵亚辉同学夺得全省第二名,卢沛、邓捷同学荣获全省第三名。

第四届海峡两岸计算机录入大赛大陆区决赛中我院学子载誉归来。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