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计信学子在“思科网院杯”全国网络技术大赛中获奖

作者:于晓阳 计算机网络教研室   时间:2014年06月14日 11:53    访问量:    来源:

2014年"思科网院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总决赛日前在武汉举行,由我院计信系师生组成的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决赛高职组二等奖。

“思科网院杯”全国大赛分为区域赛和总决赛两阶段,我院代表队在华中地区区域比赛中从全国122支高职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过程精彩激烈,计信系网络技术专业刘强龙、王宇、张攀同学表现沉着稳定,经过角逐,我院代表队终获大赛二等奖,总分排名全国第八名。大赛设立集体奖,高职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大赛展示了自我,锻炼了实践能力,提高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吸取了经验教训,争取在下一次的全国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