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汽航学院学子荣获湖北省首届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5年04月16日 18:48    访问量:    来源:

近日,湖北省首届大学生信息创新大赛评审结果公布。我院机电系大三学生吕刚毅同学在李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精心设计,敢于创新,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三等奖。

吕刚毅同学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精心策划,以生活为创新源泉,运用创新设计理论、方法和技术,设计了一套名为“风光”的多功能汽车设计主题作品。该多功能汽车设计在动能上采用风能和太阳能两种绿色能源,车身设计上使用光滑的全铝式材料,发电机采用可伸缩的垂直轴风力发电,外观上采用简约的黑、红、白三色搭配和全景式太阳能天窗。“风光”的设计,紧扣节能环保的主题,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将创新之美运用的恰到好处。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北教师教育网络联盟承办、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协办。大赛分为产品设计、艺术创新,学习资源三大类,其中涉及工业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十个项目,参赛作品488件,共有245件作品获奖,其中高职高专组获奖作品66件。此次比赛高职组在工业设计项目中,只有三个作品获奖。吕刚毅同学此次获奖突破了我院数字化设计大赛获奖为零的空白,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能操作、能设计、能创新的能力。(摄影/杨程)

获奖证书
首届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