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网络学子在2015“华三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于晓阳 计算机网络教研室   时间:2015年06月14日 11:55    访问量:    来源:

近日,2015年湖北省高等学校“H3C杯”全国网络技能大赛暨全国“H3C杯”网络技能大赛开赛。

我校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积极参与,经过海选、预赛、复赛的重重角逐,刘强龙、王宇同学获得湖北省一等奖。

比赛旨在适应计算机网络技术及产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在高等学校推广普及“三网融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引导高校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结合进行创新型应用人才的培养,促进高校相应专业学生实训实习与就业。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