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邮政技能大赛捷报频传

作者:   时间:2015年10月12日 08:32    访问量:    来源:

10月10日至11日,由湖北省邮政管理局、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举办的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首届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圆满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15家快递企业和9所职业院校的31支代表队共157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为湖北省省级一类竞赛,同时也是全省邮政行业首届技能竞赛。比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竞赛组别,竞赛项目包含快件收派和快件处理两个模块,每个竞赛模块均由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两部分组成。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荣获学生竞赛组团体一等奖,参赛队员周召欣、张梦蝶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唐军荣、唐云山等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以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师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综合素质。我校也成为全省唯一拥有省级快递技术能手的职业院校。

本次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对我院积极推动“工学一体”教学改革,探索交通和邮政协同发展的新态势下,优化邮政行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与选拔机制,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