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汽车故障诊断大赛初赛现场

作者:黄敏   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8:28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3月24日下午两点,为丰富我院学子的专业知识,提升我院学子的实操能力,电控协会在g栋4楼举办第九届汽车故障诊断技能大赛,共有13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初赛。

   本次初赛试卷是由包强老师亲自编辑,试卷分为四套,每套试卷题型相同,但每题却各不相同。均能让各位参赛选手彰显出各自的理论功底。当考试正式开始后,相信每位参赛选手在拿到卷子的那一刻,一颗明叫“拼搏”的种子就已悄然埋入他们心中,让他们坚信成功就在不远处,只要用心,就会有所收获。经过45分钟的紧张考试,他们将最满意的答卷交到监考人员的手中。

   此次初赛选手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由大赛评委组远出了45名选手进入下一阶段的汽车故障诊断技能大赛复赛,届时各位复赛选手再次同台竞技,切磋技能,共同展现精彩的实操技能。这一技能竞赛,不仅能提高我们的理论和实践能力,更能提高我们的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我们综合能力的提升!

   参赛选手们,让我们带着自信,投入到此次大赛中,用能力展现我们的风采,用成功彰显我们的技能水平。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