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士官培养 | 党团学工 | 校企合作 | 船员培训 | 就业动态 |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11月教学工作会议暨"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11-06 16:04 关业伟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1月5日下午,航海学院召开11月教学工作会议暨“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航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张洋副院长对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期中教学检查安排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并对近期行业单招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关业伟副院长围绕“双高工作”进行了讲解。深入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等国家及学校关于双高建设工作方面的文件。详细分析了“双高建设”项目、“航海技术专业群”建设任务及“质量工程”核心指标创建之间的关系、任务分工与进度安排等。最后总结了2020年建设任务进展情况,明确了后期的主要工作。

会议同时对航海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夏守云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双高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形成共识、凝聚合力,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细化进度、大力推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航海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