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士官培养 | 党团学工 | 校企合作 | 船员培训 | 就业动态 |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专业介绍>>正文
电气自动化技术
2017-03-28 22:36   审核人:   (点击: )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装备制造及控制行业,培养具有较强的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电气控制、自动化技术应用能力及一定的生产管理能力,能够胜任现场施工操作、生产组织和管理、基本工艺文件制定和产品售后技术服务等岗位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除公共课外,还开设有电机及拖动技术、现代检测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电气控制与PLC技术、电工电子实训、电机维修与拆装实训、电气设备安装实训、计算机技能实训等课程。

职业证书:通过本专业学习并参加相应考试及评估,学生毕业时可取得的职业证书主要有:电机维修工、高级维修电工、高级电气设备安装工、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工程师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钢铁、化工、装备制造、港口、发电等现代化企业,从事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及安装、调试、运行、维修、维护、机电技术管理和施工管理等工作。

中级电工考评

                                      专业组赴成都CCK公司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航海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