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士官培养 | 党团学工 | 校企合作 | 船员培训 | 就业动态 |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2019届招聘信息】武汉兴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10-22 10:40 培训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武汉兴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Wuhan Prosperous Shipmanagement Co.,LTD) 于2004年8月3日经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和湖北省交通厅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柒佰壹拾万元。已取得国际海运辅助业经营资格登记证、取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水路运输服务许可证、符合证明(DOC)、甲级服务机构资质、海员外派机构资质、ISO9001:2015、MLC 2006 SRPS。在上海、宁波、仙桃成立分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船舶管理、船员管理及服务、船舶技术服务;船务信息、海事信息、普通货物运输信息的咨询服务;货物代理、船舶代理、船舶配件销售;劳务派遣、猎头派遣、劳务外包、人力资源租赁。公司自购固定的办公场所,位于武汉市内环解放大道1208号新长江国际广场1105-1106室,办公室面积310平方米。

现船舶配员服务整套25艘及部分散派,公司目前拥有船员820人在船船员超过500人,船东分别来自大型国企、香港、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如中海国际、南京油运、上海海华、宁波海运集团、宁波远洋、中铁大桥局、上海时代、华远星海运,服务船型包括散货、集装箱、工程船舶、油轮、液化气。现已成为南京油运和华远星海运有限公司的船员基地,并成为了上海中远、中海华中区域唯一指定合作单位。

招生要求

1.  能够吃苦耐劳,服从管理,身体符合海事局海船体检要求。

2.  愿意从事海员职业

航区

外贸

内贸

外贸油、液化船

水手/机工

1000-1300美金

7000

1270-1400美金

三副/三管

1200-2600美金

8000

1500-2400美金

 

联系人: 李老师:13037195032

吴老师:84842637

地址:武汉市解放大道1208号新长江国际广场A110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航海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