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士官培养 | 党团学工 | 校企合作 | 船员培训 | 就业动态 |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航海学院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2 16:48 航海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校组织部《关于2020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要求,7月16日下午,航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航海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守云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4+N”模式进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7月份党费;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陈桃的带领下齐诵党章,领学党员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等政治学习内容。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党总支副书记盛君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到三个体现”发言,她谈到:党员要把“两个维护”坚决贯穿于对党中央决策部署行动上,每一个党员都要在工作中履职尽责,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铸就忠诚之魂。学生支部余林同志和学生党员凡青先围绕“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分别发言。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与日常工作紧密联系,强调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使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航海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