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教学科研 | 士官培养 | 党团学工 | 校企合作 | 船员培训 | 就业动态 |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海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工作要严起来,活起来,亮起来,动起来
2020-11-24 10:38 王蝶  航海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2日下午,航海学院组织召开了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航海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集中学习文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方案对教育评价进行了系统的指导,包括评价主体、学校评价、教师评价、学生评价和用人评价,需要全体教育从业者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这也是教育从业者能力提升和个人成长的必修课必经之路。

政治学习后,航海学院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活动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有主题、有主讲、有讨论、有收获。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缴纳11月份党费后,支部书记张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支部纪检委员关业伟同志通报了《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党员同志代表分别领学了文件《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文件,学习讲话,引导全体党员深入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以明理、学以养德、学以修行,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

最后,围绕《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中所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支部书记张洋同志汇报了在支委会议上对教师支部党建工作的问题对照和自查。总的来说,前一阶段的支部党建工作,能切实按照要求展开,符合规定动作要求,但缺乏相应宣传,工作形式需进一步丰富。王峰同志提议党日活动理论学习应当与教学工作相结合,用理论指导教师的教学、学生管理及科研实践工作。党总支书记夏守云同志总结到,接下来的支部党建工作要严起来,活起来,亮起来,动起来:党日活动必须严格按照流程开展,“四有”不可省;要不断丰富活动形式,让主题党日活动“活”起来,“亮”起来;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党员同志要带头动起来。

 

177A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航海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