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武天驻地办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2023-02-08 10:25 卢苏  武天高速第一驻地办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驻地办全体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2023年2月5日下午,武天项目驻地办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该片《北京城乡建设集团腐败案警示录》以独特的视角,通过纪实的手法,以案说法,真实地记录了大型国有企业北京城乡建设集团原总经理聂玉河、原副总经理王殿平以及下属公司赵凤一、黄泽宇、王海涛等多名落马国企领导因权力观、价值观、人生观的错位而导致深陷贪欲泥潭、自毁前程的犯罪轨迹,并深刻分析了原因、教训和带给人们的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他们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揭露了一些党员干部在个人欲望和利益的驱使下逐步淡漠了法制观念,从心态失衡到贪欲无度、从心存侥幸到无视法纪,忘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宗旨,在权力、金钱面前丧失了原则。

观看结束后,驻地办全体人员深知受贿的腐蚀性,危害性,表示要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格要求自我,抵制社会上各种形式的贿赂,经得起考验。不能因为自我的私利,自我的过失,断送家人的幸福,自我的未来。始终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