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武天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顺利召开
2023-02-08 09:35 卢苏  武天高速第一驻地办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2月6日下午,武汉至重庆高速公路汉川至天门段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胜利召开,武天公司(总监办)、设计、中心试验室、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建单位后方公司领导、项目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冯焰际参会并致辞。

会上,参建各方分别介绍了人员、组织机构、职责范围及有关授权情况,施工单位对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监理单位就监理工作准备情况和主要监理工作程序进行说明,设计单位对设计方情况进行说明,武天公司与各施工单位签订了年度质量、安全目标责任书,总监理工程师宣读了开工令。

 

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武天高速公路项目起步之年。武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项目总监周俊书就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严格合同履约,落实“两个到位”履约到位,是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各参建单位要严格履约、上足资源,确保工程建设平稳快速推进。二、强化规范管理,建立“三个体系”。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管理体系是项目优质、高效推进的基石。三、加强基础工作,做好“四个保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组织,抢抓时机,保质量、保安全、保环境、促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四、紧扣攻坚目标,践行“五个注重”要注重引导,坚定攻坚信念。注重创新,提高建设管理水平。注重应用,提高信息化水平。注重效能,实施科学管控。注重廉洁,培育清风正气。

本次会议是项目成立以来的首次工地例会,会议的成功召开,凝聚了参建各方干事创业的合力,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为武天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合作环境,确保在今后的工程推进中更好地配合沟通,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