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武红总监办召开节后收心会暨1月份监理例会
2023-02-06 10:07 黄娇  武红总监办 审核人:   (点击: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收心拢神,调整状态,集中精力全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奋力实现2023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2月4日下午,武红总监办召开节后收心会暨1月监理例会。总监余建中主持会议,总监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宣贯学习了路面基层施工监理细则和武红项目2023年度施工计划安排。组织召开了安全交底培训暨节后复工安全专题会,并观看了安全警示片。各部门负责人、监理组长汇报了节后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项目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精心安排和部署好职责范围内工作,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年度施工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下沉施工作业中督办工作,指导施工队伍、资源配置安排等工作布好局。三是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自我能力跟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落实管理职责。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自立,严于律己。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从现在开始,迅速从‘ 过年状态’中走出来,做到收假即收心,收心即尽心,尽快步入正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全力抓好2023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力争“开门红”,为武红项目建设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