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爱岗敬业、齐心协力推进武红建设
2023-01-11 09:30 李金莉  武红总监办 审核人:   (点击: )

 

为确保“930建成通车”的总目标顺利实现,抢抓节前晴好天气,进一步推进武红项目施工进度。近日,由总监办质量部、试验室、监理组等相关部室组成的交验专班,从路基施工整形、路基施工验收等全过程进行跟踪,确保了路基高程、弯沉、宽度、坡度、平整度、沉降差等多个指标达至一次验收合格标准。

时值三九寒冬,北风凛冽,吹得人裹紧了衣袖,但吹不灭大家投身工作的热情。通过一期路基顺利交验,为推进二期路面施工奠定了基础,有力地促进了武红项目总体进度。

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全体监理人员将以此为契机,在后续工作中,再鼓干劲,全力以赴,笃行不怠。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抢抓工程进度,以团结奋战,自我加压的负责精神,热情服务,监帮结合,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