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武红高速公路第一标段路面底基层试验段圆满完成
2023-01-09 08:50 李金莉  武红总监办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1月8日上午,武汉至红安高速公路一标段路面级配碎石底基层试验路段顺利实施,在冲刺“9.30”任务目标的赛道起点上迈出了精彩一步,取得新年“开门红”。武红公司总经理徐佑方,总工程师张咏梅,总监余建中等亲临现场,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自开工以来,总监办统筹协调参建各方,千方百计破解征拆难题,保持强力推进态势,精准发力攻坚,克服了维稳压力大、工期进度紧、施工任务重、疫情防控等困难,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发扬“敢打硬仗”的精神,积极落实“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以及“建设管理示范工程”创建要求,加速推进武红项目建设进程。

 此次一标段底基层试验段顺利完成不仅是全体参建人员凝心聚力共促生产的喜人成果,也标志着路面施工正式拉开序幕,为后续二、三期工程施工打下坚实基础,距“9.30建成通车”目标更近了一步。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时间紧,任务重,行稳安全路、严把质量关;总监办全体监理人员全力抓好工程安全、质量及进度管理,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后续任务,为圆满完成武红项目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