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武天项目举行钻孔桩首件工程观摩会暨质量月启动仪式
2022-09-14 16:18 李博文、卢苏  武天高速第一驻地办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9月13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武天高速公路项目钻孔灌注桩首件工程观摩会暨质量月启动仪式在土建三标顺利举行,标志着全长37.422公里武天高速即将正式开工建设。


武天公司质量部、安全部;驻地办各级监理工程师;各标段项目经理、总工等施工技术管理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驻地办主任余强主持。


观摩会上,土建三标(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汇报了首件工作准备情况,驻地主任余强、副驻地屈国庆分别对质量月、首件工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标段发扬“起步就是冲刺,开工既是决战”的交投精神,再接再厉,又好又快完成武天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武天公司质量部负责人张俊做总结发言,要求各项目部“守好质量底线”,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底线,确保实现项目建设管理目标,顶压奋进,负重拼搏,奋力实现项目建设良好开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