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武红高速公路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
2022-09-05 16:10 杜彩虹  武红总监办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9月2日上午,沪蓉高速红安联络线(武汉至红安高速公路)第一次工地会议在武红总监办顺利召开。武红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及总监办、设代、施工等相关单位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后方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监理工程师余建中主持。

会上,武红公司宣布了对总监办及总监理工程师授权书,总监办总监介绍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及授权情况。随后武红高速各单位就开工前项目人员、组织机构、职责范围及联系方式,重点就开工的各项准备情况,监理程序、报告、来往程序,工程占地、拆迁等与开工条件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说明。各单位后方公司领导做表态发言,武红公司领导和总监办就开工前的各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和要求。

会议对前期施工准备期相关准备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下步质量、安全、进度、环水保、协调等工作做了相关要求。一是要严格合同履约,上足人员和机械设备,加强施工组织的管控和协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二是各施工、监理单位要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环保体系,确保体系有效运转;三是要加强各项技术准备工作,确保施工方案的超前性,充分性;四是加强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规范施工,加强隐患排查通病治理;五是加强安全管控,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经费投入,做好安全预案、应急演练工作。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武红项目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后续,武红项目全体职工将上下一心,奋勇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紧围绕武红项目工程建设目标,大干快上掀起本项目的施工高潮,创建武红项目“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为革命老区建设作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