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武红总监办组织召开钢箱梁、钢混组合梁焊接工艺评定总结评审会
2022-08-22 10:24 李翔  武红总监办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8月20日,武红总监办在本项目钢箱梁生产厂家(湖北辉创重型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沪蓉高速红安联络线(武汉至红安高速公路)钢箱梁、钢混组合梁焊接工艺评定总结专家评审会,会议特邀了中铁大桥局武汉桥梁科学研究院、武船重型工程有限公司等业内知名专家进行评审。交投武红公司、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及检测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焊接工艺评定总结的汇报及总监办的审查意见,查阅了相关报告及技术资料。通过讨论、答辩等评审流程,认定《武红项目焊接工艺评定试验报告》内容齐全,试验数据真实可靠,试验结果符合设计文件和相关规范要求,可作为正式的焊接工艺指导书的技术依据。

 

本次专家评审会为武红项目正式焊接工艺作业指导书的编制打下坚实基础,为优质高效地完成武红高速公路钢箱梁及钢混组合梁的建设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