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公司领导赴呼北项目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7-21 15:41 严玉华  宜张总监办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关心和维护一线员工安全和健康权益,2022年7月21日,公司总经理冯焰际、书记查丽萍一行不辞辛劳,于当日早晨4点半轻车简从赶赴360公里外的呼北高速宜都至鄂湘界段项目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活动中,冯焰际、查丽萍、张行茂与鄂湘界项目分部负责人陈友华进行了会谈,听取了上级单位对总监办监理工作的肯定评价,初步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现场会相关事项进行了洽谈安排。


随后,公司领导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每名员工精心准备了仁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物资,向炎炎夏日仍然奋战在公路建设一线的项目监理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工程建设、日常工作、职工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调查了解和解答,初步解决了一批现实问题。


总经理冯焰际要求监理人员要恪守“四个牢记”:一是牢记鄂湘界项目作为重点项目、荣耀项目的定位,以2022年“省级引领性劳动竞赛”为契机,再创佳绩;二是牢记“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的主体身份,配合做好现场会的各项工作;三是牢记“总监办”的职责使命,落实做好本质工作;四是牢记安全、廉政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辖区、属地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监理工作高效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