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武汉至红安高速公路现浇箱梁、钢箱梁、钢混组合梁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2-07-18 16:42 余建中  武红总监办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7月16日,武汉至红安高速公路总监办(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在武汉组织召开了沪蓉高速红安联络线(武汉至红安高速公路)现浇箱梁、钢箱梁、钢混组合梁专项施工方案评审会召开,武红公司、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及代表认真听取了武红一、二标段现浇箱梁(2座)、钢箱梁(2座)、钢混组合梁(9座)专项施工方案的汇报及总监办、设计单位的审查意见,查阅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过充分的讨论、交流,认为施工单位提交的专项施工方案内容较全面,方案总体合理可行,经修改完善后可用于后续指导施工。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为武红项目控制性工程跨沪蓉高速的觅儿西枢纽互通、跨麻竹高速的红安南枢纽互通施工下一步推进安全保通方案、涉路施工许可提供了技术指导和保障,为一期土建工程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