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保神临时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暨攻坚收官战宣誓活动
2020-10-29 09:57 杜彩虹  保神第二驻地办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7日下午,公司保神高速公路第二驻地办临时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暨攻坚收官战宣誓活动,保神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按要求完成了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摘编》(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观看了《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各位党员同志就如何抓好后续建设监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随后,在保神临时党支部书记、驻地主任余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操场上围绕“打好保神攻坚收官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行了庄严宣誓并郑重签名;驻地办各部门监理人员参加宣誓活动。

   在宣誓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余强强调,保神高速公路是湖北精准扶贫路,实现保神高速公路年底通车,是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一份必须上交的限时答卷。他要求全体党员和驻地监理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赢保通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好交通惠民、脱贫攻坚等方面作用,为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贡献交通力量;二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根据业主下达的节点目标安排,周密组织,盯死关键性、控制性节点,督促各单位迅速掀起大干快上高潮。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抓关键环节,及时解决施工中的困难点,梳理剩余工程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见缝插针全速推进工程进度;四要严抓安全,严控质量。加强对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巡视,严格检查、严管严罚,抓好安全生产的过程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五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对各项施工做到任务清、责任明、举措实、保障稳,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保神高速年底实现通车的攻坚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