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保神高速公路最长隧道曲尺湾隧道顺利贯通
2020-10-14 17:53 杜彩虹  保神项目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0月13日,由公司承担施工监理服务工作的保神高速公路全线最长隧道曲尺湾隧道顺利双线贯通。作为保神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曲尺湾特长隧道的精准贯通,标志着影响保神高速公路通车的又一重大节点顺利突破,向实现年底全线通车的目标迈出了关键一步。

保神高速公路是湖北精准扶贫、实现“县县通高速”的重点工程,路线全长42.924公里,公司承担其26.229公里施工监理任务。共设12座桥梁、5条隧道,桥隧比高达84.5%。超过里程3公里的大长隧道就有2条。其中,曲尺湾隧道全长6.83km,为保神高速公路全线最长隧道,因其地质条件差,施工难度高,安全风险大,是全线最受关注的控制性工程之一。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组建了以公司副总余强和公轨学院2位专任教师为主的保神项目监理服务团队,项目团队紧跟业主工作思路,发挥专业技术优势,靠前服务指导,上下联动,及时动态调整工艺,解决了隧道施工洞口堆积体、地下暗河、溶洞、涌水、软岩大变形等诸多困难。过程中,严格现场监理,做到作业现场必有监理,施工环节必有抽检,控制数据必有记录,真正落实质量、安全与进度并重并抓,有序推进建设的工作局面,确保了隧道如期贯通。

曲尺湾隧道双线的顺利贯通,实现了顺达公司保神项目管段内所有隧道全面贯通的节点目标,提升了公司社会服务能力水平,也进一步坚定了项目监理团队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为保神高速公路实现年底通车提供了坚实的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