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重温尧治河村创业史 保神临时党支部与四标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0-09-29 10:51 杜彩虹  保神第二驻地办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9月26日,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顺达公司保神临时党支部与中建七局保神高速四标项目部党支部全体13名党员赴保康县尧治河村湖北省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基地--尧治河红色教育中心开展党建联建暨“迎十一、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尧治河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故事主题教育,以各种艰苦创业场景,回忆尧治河创业的艰辛,让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洗礼,在心灵震撼中锤炼党性。

在培训基地工作人员引导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农耕文化博物馆、磷矿博物馆、勤廉广场、创业园等教育培训点。通过实地走访,直观地感受到了尧治河人在共产党员孙开林同志的带领下劈山修路、炸石开矿、筑坝开发小水电的光辉足迹。重温了尧治河村党支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艰辛历程,感悟尧治河人敢闯敢干、坚持不懈的愚公精神和“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创业精神,更折射出了“党员能吃苦,党员能吃亏,党员能奉献”的优秀品质。

在尧治河创业馆,在中建七局保神四标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亚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飘荡在场馆里,此刻更让我们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身上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学习,全体党员深切感受了“自力更生、团结奋斗、和谐创业、科学发展”的尧治河精神,接受了“要苦先苦干部,要死先死党员”伟大精神的洗礼。通过联建活动,项目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党员的奉献精神、吃苦精神、实干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勇当先锋、奋力拼搏,在收官之战中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