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夏送清凉到一线,公司关怀暖人心
2020-08-10 16:40 朱坤  公司机关 审核人:   (点击: )

炎炎夏日,酷暑当头。8月3日-8月7日,公司领导冯焰际、查丽萍等一行行程2000余公里,赴孝感北、保神、宜张、武阳等9个在建工程现场进行调研,并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公司工会为每名员工精心准备了人丹、清凉油、藿香正气水、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物资,公司领导向炎炎夏日仍然奋战在公路建设一线的项目监理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叮嘱工地负责同志避开高温时段安排施工作业,做好防暑降温,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

活动过程中,领导一行还对各项目复工复产以来施工建设管理、防疫防汛安全措施落实、生活费管理等情况一一进行了调研指导。每到一处,现场召开员工座谈会,认真听取员工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予以解决。在宜都,领导一行还与湖北交投宜昌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谈,就新组建的宜都至鄂湘界段总监办工作开展,真切的了解业主单位的服务需求和工作重难点,为推进项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各项目,公司领导强调,一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态化开展项目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党建与项目建设监理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项目,以项目强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项目建设一线高高飘扬;三是当前正值高温酷暑,暴雨、雷电等极端天气集中,各项目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有丝毫放松,继续抓细抓实安全度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四是抓紧、抓好、抓实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及安全生产工作,不忘初心,履职担当,严守“质量关”不放松,全力消除质量和安全隐患,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夏日送清凉”活动是顺达公司一贯重视并坚持落实的企业文化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高温下的关怀,不仅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也让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与关爱,确保平安度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