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公司成功承接省内优质监理项目
2020-06-03 11:08 朱坤  顺达公司 审核人:   (点击: )

 6月2日,从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来喜讯,公司在“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宜都(全福河)至鄂湘界段施工监理”项目一举中标,中标金额为37812729元。这是公司在全面复工复产后,继黄黄高速公路管理处2020年养护监理服务采购项目后,中标的第二个项目;也是公司成立以来单项合同额最高的新建项目

该项目为新建国干网高速公路,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线起自全福河,接建成的呼北高速宜都至五峰段,止于大风娅(鄂湘界),接拟建的呼北高速湖南境内段,全长18. 807公里,全线设置特大桥2268.4/1座、大桥2258.94/8座,中桥69.5/1座;设置特长隧道10184m/1.5座;设置互通式立交1处、停车区1处。

为确保承接此项目的监理服务工作,公司紧紧围绕2020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成立工作专班,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团结协作、担当作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编制投标文件的任务,最终以综合得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喜获中标。

此次中标是公司今年优质项目经营开发战略布局取得的重大成果,丰富了公司在山区特长隧道和总监办业绩,为后续参与类似项目提供了技术和业绩的支持,为公司在高质发展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