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打好三年四大攻坚战 建设交通强国湖北示范区
2019-02-14 14:08   湖北省政府网 审核人:   (点击: )
  • 时间:2018年8月15日

  • 嘉宾: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姜友生[介绍]

  • 访谈摘要: 2018年,湖北已全面打响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四好农村路、水运发展“三年四大攻坚战”,省政府发布了《湖北综合交通公路水路三年“四大攻坚战”(2018—2020年)方案》为创建交通强国湖北示范区夯实基础。“四大攻坚战”进展如何?未来三年全省公路、水路等交通格局会发生哪些重大的变化?将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8月15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姜友生做客省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和网友畅聊湖北交通“三年四大攻坚战”的话题。

http://www.hubei.gov.cn/gzhd/zxft/2017fangtan/201808/t20180815_1330253.shtml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