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武汉至重庆高速公路汉川至天门段
2022-07-04 15:45   审核人:   (点击: )

武汉至重庆高速公路汉川至天门段是武汉至重庆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远期拟延伸至宜昌,形成武汉经天门至宜昌高速公路通道,是“十四五”规划省级重点项目,也是全省高速公路“骨架打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对于促进武汉城市圈一体化、同城化发展,完善我省路网结构,提升交通枢纽功能,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项目起于汉川市田二河镇李集村南,与武汉至重庆高速公路武汉至汉川段对接,设田二河枢纽互通连接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向西经杨巷村进入天门市,在中和村设干驿互通连接S267,在陈黄村设马湾互通连接G348,在董湾村依次跨越天仙铁路、潜江支线铁路和天仙大道,在范岭村设天门南互通连接天仙大道和规划的S213,在伍家大湾上跨G240,止于天门市岳口镇徐越村七屋台,与武汉至重庆高速公路天门西段对接,设岳口枢纽互通连接随岳高速公路。主线采用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34m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线设置匝道收费站3处、服务区1处、监控管理分中心1处、养护工区1处、执法服务站1处。路线全长37.422公里,初步设计总概算88.97亿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