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大随至汉十段工程施工监理
2018-12-13 10:49   顺达公司 审核人:   (点击: )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大随至汉十段工程建设项目是省内首个采用“小业主、大监理”管理模式,即总监办(一级监理)模式下的监理项目。公司承担组建总监办监理任务。

项目起点位于广水市杨寨镇,接麻竹高速公路,途经市(县)为广水市、孝昌县、安陆市、云梦县,终点于安陆市南城与环线高速孝感南段的安陆南枢纽互通对接。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线全长46.42km。投资概算31.18亿元。

大随至汉十段是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最后开工的一段项目,也将是贯通560公里圈环线,为其画上句号的最后一段项目,其建成通车对全面激活8+1城市圈交通枢纽及经济辐射作用、真正缓解京港澳、福银、沪蓉、沪渝等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将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顺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2010-202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