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教育教学  质量管理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合作交流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分享到: 更多
【党建园地】物交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17:42 韩茜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访问:)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物交院教师党支部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的基础上,于7月12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万雯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党章公开课》第六讲。唐军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张扬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唐云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万雯同志就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教师党支部总结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实事求是指出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并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主题交流发言环节,支部党员代表丁琳同志、韩茜同志、张文雅同志、施之果同志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进行了交流发言。党总支书记石小平同志做了总结点评,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着力于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政治高度来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要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二是全体党员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对查出的问题要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措施;三要着力于学史力行,提高政治站位;四是要关心关爱学生,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把学生成长融入到中华民族的复兴中去,把培养思想红、技术硬、素质高的学生作为我们的使命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