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教育教学  质量管理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合作交流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分享到: 更多
校领导谢彤深入二级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3-29 08:43 刘杰 张鹏  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人:   (访问:)

3月2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彤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深入汽车与航空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就业工作,汽航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汽航学院通过可视化数据平台对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上级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精神。毕业年级辅导员代表和实习指导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学院负责人李建明表示全院教职工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强化政策支持、发挥资源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综合精准施策、抓住关键节点,明确目标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翟娟对汽航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她从宏观上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作了精心指导,提出摸清学生意愿、精准有效指导,适应形势要求、加强网签管理,强化典型培育,助力提质增优等思路举措,并表示将竭诚为二级学院提供全天候的政策咨询和服务保障。

谢彤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面对我国经济发展三重压力、新冠疫情持续、就业结构性矛盾等不利影响,今年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学校作为“双高”计划立项建设院校,要坚定信心、扛起责任、做好表率。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胸怀大局,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将今年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二是用好政策、精准指导,发挥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鼓励学生到基层就业、参军入伍、升学深造、参加“国聘行动”“才聚荆楚”活动;三是强化服务、精准帮扶,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助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