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教育教学  质量管理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合作交流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分享到: 更多
我校召开2021年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0 17:01 夏丽平  新闻中心 审核人:   (访问:)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时值第37个教师节,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向执教30年的教师颁发水晶纪念牌,为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代表献花,与教师代表畅谈教育初心,共谋育发展。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全主持。

座谈会上,校长陈方晔宣读了慰问信,转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对我校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和关怀慰问;党委书记戴光驰为执教30年的教师颁发水晶纪念牌,感谢他们对学校长久以来的辛苦付出;全体在家校领导和与会教师代表就学校发展、教师责任、学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代表唐涛、江舸、石小平、陈六明、程玲、梅晶、黎俊峰、王喆、丁勇、杨尧波在发言中,纷纷结合自己从教经历,交流了对教师这个伟大职业的理解和感悟,表示将继续牢记使命,忠于职责,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戴光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教师们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的决心和行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不忘初心,争做立德树人的忠实践行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历尽沧桑也要初心不改,饱经风霜也要本心依旧,始终坚持“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二是守正创新,争做教学改革的锐意探索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主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掌握先进的教育思想、领先的教育理念、独特的教学方法,做到因材施教、有的放矢;三是奉献爱心,争做学生成长的实践引领者。关心、关爱、关注每个学生的发展,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四是修身立德,争做为人师表的坚定落实者,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严格规范个人言行举止,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在学校发展道路上团结一心、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共同奋斗,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摄影/贺婷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