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2019年武汉中科科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5-01 14:52 杜鑫磊、张奇  审核人:

    武汉中科科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为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的全资子公司,是为社会提供服务的专业试验及检测机构,国家3A级信用检测机构、武汉市五星级检测单位、武汉建筑协会建筑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公司利用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所的高新测试技术,优秀的人才队伍,先进设备优势,面向社会,走向市场,开展见证取样、主体结构、地基基础、钢结构、设备安装、市政工程、交通工程、房屋鉴定、桥梁动静载、房屋沉降、深基坑监测、隧道监测及超前地质预报等相关业务。公司业务范围只要在武汉、荆门、恩施、黄冈等地。

    公司始终坚持以“百年大计,质量第一”为宗旨。近年来以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导向,从一家以地基基础为主业的检测机构发展为了一家综合性的检测机构。在发展过程中在保持原有技术优势底蕴,也逐步确立了新拓展项目的技术优势。业务项目覆盖全国,近年来与多家大型上市公司以及中石油、中铁集团、保利集团、万科集团、洪山建投等单位签订了提供检测服务的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得到多个合作单位的好评与嘉奖。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开拓国际合作,参与了东南亚、中东以及非洲的建设项目。

    公司设总工办、综合办、7个检测室。现有员工101名,其中高级工程师有12名,中级工程师36名,注册岩土工程师3名,注册结构工程师1名。32人持有省测绘局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23人持有铁道部颁发的铁路基桩检测资质证书,30人持有省交通厅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检测资质证书。

    为了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习生若干名,实习期间,公司将安排有经验的专业工程师进行跟踪培训:

    一、岗位名称和岗位职数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需求

岗位职责

1

监测人员

5人

具备工程测量、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工作勤奋踏实。协助开展房屋、基坑、边坡变形监测,能够使用全站仪、水准仪等测量仪器,并对原始数据进行处理、做好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等。(实习期待遇:2200~3000元/月,包吃住;工作地点:武汉市、恩施市、钟祥市)。

2

市政、交通试验人员

5人

具备试验、检测相关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工作勤奋踏实。能协助完成砂、石、水泥、沥青等原材料的试验工作、原始记录、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等。表现优秀者,试用期满即可转正。(实习期待遇:2200~3000元/月,包吃住;工作地点:武汉市及周边地区)。

 

    二、基本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土木工程、工程检测、道路桥梁、隧道工程、工程测量、地球物理等相关专业。

    3、工作勤奋踏实,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与其他单位无法律纠纷。

   

    三、薪酬福利

    1、工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

    2、奖金:年终奖+评优评先奖励+其他奖金

    3、福利:基本五险+住房公积金+年休假+加班补贴+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免费工装+带薪休假+在职培训+职工食堂+免费体检+人才安家费

    4、津贴:执业资格津贴+防暑津贴+其他津贴

    5、公平公正的晋升渠道,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公司定期邀请行业专家、教授给员工开展专业培训,提升员工技能,鼓励大家参与行业培训、考试取证。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应填写《岗位聘用申请表》,于2019年5月10日前送至公司模型楼205室或电子版发送至22718001@qq.com

    2、公司对报名人选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者面试需要提供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本人简历、学习成绩证明及各种证书。

    4、面试通过者须在公司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者录用。

    5、所有应聘资料予以保密,不予退还。

 

    五、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岳主任,027-8719967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