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2019年广东协立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2019-05-04 14:36 杜鑫磊、张奇  审核人:

    广东协立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主要从事公路、市政监理、咨询业务。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坚持“服务至上、信誉至上、质量第一、互惠互利”的宗旨,秉承“质量为基、诚信为本”的企业理念,以“人才结构合理、监控手段齐全、管理科学规范、服务水平一流”为特征,依靠诚信立业,塑造“协立”精神,打造“协立”品牌,积极参与市场建设。

    2017年6月公司获得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同年12月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8年5月公司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同年6月公司获得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公司设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1名、总工程师1名,财务总监1名,下设综合办公室、财务部、经营部、工程技术部、中心实验室。办公面积达800M2,实验室面积达400M2。

    公司坚持采用“以人为本,团队至上”的企业人才战略和“工效结合”的分配激励机制,引进了一批业务精、品质优、素质高的技术管理人员。公司现拥有员工6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6人、工程师34人、高级经济师1人、经济师和会计师2人。中级职称以上人员中,33人持有交通部监理工程师证书, 3人持有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技术人员专业配置合理,包含了路基路面、桥隧结构、试验检测、工程地质、工程经济、合同管理等专业,绝大部分技术骨干都参加过高速公路建设,掌握了公路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技术知识,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技术人员都能够以国家及交通部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规范为依据,提供公路工程施工监理、咨询、试验检测等方面的优质服务。  

    为完善监理监控手段,切实做到以科学数据指导监理工作,公司注重对中心实验室的投入,配备了全站仪、超声波检测仪、八轮平整度仪、核子密度仪、压力试验机、万能材料试验机等各类先进设备86余台(套),可完成土工、沥青及沥青混合料、水泥及水泥砼、建筑钢材、桥梁桩基等十四大类一百余项的试验检测项目。

    子公司广东逸华交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工程材料、结构工程、岩土工程三大专业领域42类398项参数的检测及技术咨询服务。公司拥有各类仪器设备300多(台)套,其中精密贵重设备50多(台)套,价值一千多万元,其中管道机器人、压剪试验机、注浆密度检测仪、锚下有效预应力检测仪、落锤式弯沉仪,多通道桩基检测仪、桥梁静动载测试系统、桩基静载自动采集系统等仪器均处于国内较先进水平。

为了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习生若干名,实习期间,公司将安排有经验的专业工程师进行跟踪培训:

    一、岗位名称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需求

岗位职责

1

监理员

10人

具备工程测量、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工作勤奋踏实。协助开展路基、基坑、边坡变形监测,能够使用全站仪、水准仪等测量仪器,并对原始数据进行处理、做好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等。(实习期待遇:2000~2800元/月,包吃住;工作地点:湖北黄冈、湖北荆门、广州市、中山市、韶关市、湛江市、东莞市、河源市、佛山市、梅州市)。

   

    二、基本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土木工程、工程监理、道路桥梁、隧道工程、工程测量、等相关专业。

    3、工作勤奋踏实,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与其他单位无法律纠纷。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应填写《岗位聘用申请表》,于2019年5月10日前发送至70225700@qq.com

    2、公司对报名人选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者面试需要提供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本人简历、学习成绩证明及各种证书。

    4、面试通过者须在公司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者录用。

    5、所有应聘资料予以保密,不予退还。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刘部长,0670-88481059

关闭窗口